喜报:学校获评吉林省5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24-03-18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阮靓 责任编辑: 摄影: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浏览:10

近日,吉林省民政厅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吉林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暂行办法》《吉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初评、评估委员会终评、公示,我校再次获评吉林省5A级社会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评估有效期为五年,我校已连续三次获评吉林省5A级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证书及牌匾

多年来,学校始终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秉承“立德树人 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创办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有使命、有情怀、有温度的民办高等教育,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显著提升,党建、依法治校、以旅游管理为代表的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思政课程改革、资助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已经形成突出特色,学校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未来,学校将以获评5A级社会组织为契机,继续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质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根吉林大地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办大学,努力书写民办教育的奋进之笔,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民办高等学校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