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启航新征程——校领导带队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4-03-02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张俊梅 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浏览:10

龙腾新岁,再启新程。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32日,校长刘耀辉,副校长赵莹、夏天民,党委副书记高阳,副校长杨威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校领导深入学校重点区域进行检查指导

校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超市、医务室、水房、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图书馆、监控室、教学楼等重点区域,详细检查开学初校园环境、后勤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等情况。校领导在检查过程中,对学校关于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学习生活实现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