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关怀送暖——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时间:2024-02-09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 浏览:12

最是情深岁寒时,殷殷关怀暖人心。2月9日,农历除夕,校长刘耀辉、副校长杨威到校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 代表学校为他们及家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长刘耀辉、副校长杨威到校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工

刘耀辉代表学校感谢在岗教职工在万家团圆的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为校园安全运转提供的有力保障,并叮嘱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领导为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工发放新春红包

暖人心、聚合力、开新局,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和嘱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领导与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