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7项成果获评高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时间:2024-01-06 供稿单位:科研处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科研处 审核人: 浏览:10

近日,吉林省教育科技产业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高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经学校推荐申报、聘请专家评审,共评出高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一等奖40项、二等奖69项、三等奖65项。我校梁春达、陈立胜、曲丽利、张会、杨晓辉、邢世通、郑浩东7位教师申报的科技成果喜获三等奖。

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获奖名单

开展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评审,推动优秀科技成果转化“进园区”,做好需求与供给的精准对接,为优秀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支持,是吉林省教育科技产业服务中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将通过建立健全科技成果转化机制,进一步引导、激励教师面向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积极参与创新体系建设,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政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