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4-01-01 供稿单位:工会 撰稿人:李星霏 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浏览:10

1231日,学校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筑梦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副董事长张海涛、校长刘耀辉、党委书记范琳琳、党委副书记程越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与会98名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学校大事,共谋学校发展。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杨威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议现场

第一次大会前召开了预备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要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和执行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

大会秘书长张俊梅主持预备会议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会议书面审议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会委员会2023年度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章程(草案)》。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均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着眼实际、立足长远,对各项报告进行了审议。

副校长、工会主席杨威主持第一次会议

代表审议会议报告

与会的9个代表团分别召开分组讨论会对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补选委员建议名单进行审议。代表们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务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3年学校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果。一致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学校的工作思想和目标;《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教职工的需求,积极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调动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工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会委员会2023年度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体现经费审查委员依法行使监督职责,发挥了审查监督作用,保证了经费的合理使用;代表们还对《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章程(草案)》的修订情况及工会委员会补选候选人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主席团会议充分听取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的情况和反馈的意见和建议。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

主席团会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会议补选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一名;表决通过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会委员会2023年度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章程(草案)》。

党委副书记高阳主持选举会议

选举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进行投票

此次“双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重要决策、共谋学校发展的重要大会,充分发挥了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职能,凝聚了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共同愿景,是学校在高质量、创新发展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校董事会、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笃行不怠、奋楫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民办高等学校而奋斗!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