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马克思主义学院又双叒叕获奖啦!

时间:2023-11-08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王禹 责任编辑: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 浏览:41

近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各项比赛中表现优异,捷报频传。由《时事报告》杂志社举办的2023年度“我和我的坚持”青年学生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国敬指导的作品《阅己,悦己》《心中有梦,远又何妨》分别获评“重点案例”和“入选案例”,袁伟达指导的作品《恒心》和周玉指导的作品《轻风亦有远途》获评“入选案例”,学校获评2023年度“我和我的坚持”青年短视频组织奖。入选短视频作品已在时事报告公众号和人民日报客户端进行展播。《时事报告》杂志社特向学校发来感谢函。

《时事报告》杂志社向学校发来感谢函

2023年度“我和我的坚持”青年学生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本届比赛自今年3月启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通过自导、自拍、自制短视频,在叙事形式和拍摄手法上创新表现形式,用小故事体现大道理,从小视角彰显大主题,捕捉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动人瞬间,有效提升短视频质量水平,充分展示长旅学子青春风采。

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了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度和获得感。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切实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