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教师在全国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与实践成果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1-03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王禹 责任编辑: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 浏览:40

近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公布了《关于2023年度全国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与实践成果征集作品获奖通知》,学校5位教师参加成果申报并全部获奖。其中,袁伟达录制的《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荣获优质示范慕课二等奖,巩硕录制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荣获优质示范慕课优秀奖,周玉录制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荣获优质示范慕课优秀奖,赵敏录制的《新时代的内涵》荣获优质微型党课优秀奖,张竞文录制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劳模精神》荣获优质课堂讲义优秀奖和优质微型党课优秀奖。

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是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武汉东湖学院)面向全国民办高校开展的征集活动,旨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心入脑,不断提升民办高校党建质量、构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体系、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本次征集活动,共征集作品146件,涵盖优秀阐释论文、典型现实案例、优秀辅导报告、优质课堂讲义、优质示范慕课、优质微型党课六种类型。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教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将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融入课堂教学,把思政课教学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第一要务抓实抓细,积极为广大思政课教师提供各种思政课教学展示的平台,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