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校级教学示范教师”评审会

时间:2023-09-26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张畔 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浏览:126

为发挥青年骨干教师示范作用,选拔优秀典型,助推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921日,学校召开“2023年校级教学示范教师”评审会。副校长程越,副校长赵莹,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家成,教师工作部部长许乔木,教学质量监督办公室主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满歆琦,人事处处长吴慧贤,教学督导王宏、贾秋锐出席并担任评委。评审会由张家成主持。

2023年校级教学示范教师”评审会现场

2023年校级教学示范教师—人工智能学院 邹津婷

2023年校级教学示范教师—艺术学院 刘凌

2023年校级教学示范教师—基础部 佟星

2023年校级教学示范教师—旅游文化学院 张伟

本次评选活动经教师个人申报、各教学单位初审、教务处资格审核,共有8位教师成为2023年校级教学示范教师的候选人。评审过程中,各参评教师通过示范课展示和个人成果汇报呈现了学校“教学示范教师”的风采。各位评委根据参评教师的现场汇报和申报材料进行综合打分。最终经评委打分排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评选人工智能学院邹津婷、艺术学院刘凌、基础部佟星、旅游文化学院张伟4位教师为学校“2023年校级教学示范教师”。

评委与参评教师合影

此次评选工作旨在鼓励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领域表现优秀的青年教师。希望全体教师以获评教师为榜样,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推进教学改革和建设,不断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