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3-06-02 供稿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撰稿人:西方 责任编辑: 摄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审核人: 浏览:106

近日,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学校教师荣获高校赛道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此次参赛的5件微课作品是经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吉林赛区)组委会专家评选,推荐参加国赛评比。学校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方法、教学内容展示、教学技术运用、创新与应用、教学活动、教学短片制作等方面呈现了适应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的良好教学创意,充分展现了学校教师的优秀教学风采。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

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教师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屡获佳绩。在教学竞赛思维的影响下,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课堂教学改革,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进一步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