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教学示范教师-张丹鹤

时间:2022-09-18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人事处 审核人: 浏览:279

            


张丹鹤,女,中共党员,讲师,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双师双能”型教师,先进工作者,长春市首批高校“创新·创造”主题实践活动指导教师。

    研究方向: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创业

    主讲课程:《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主要研究成果:发表核心论文1篇,省级论文10余篇;荣获吉林省高等教育协会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荣获就业指导网络课程大赛二等奖;主持省级课题3项,校级课题2项;主编参编教材《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我的事业我做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程》2部;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创业比赛获奖,其中国赛一等奖1项,省级获奖12项;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十佳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