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秉承着“走出去、引进来”的办学理念,专心致力于和国际上知名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用我们的专心、热心、爱心来为学子搭建与世界各国高校合作办学的平台。努力打造特色品牌,用“外语+专业”的办学模式让我校学子能够拥有更好的出国留学机会,继续扩大与俄罗斯、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新西兰等国多所高校联络和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外语+专业”的特色品牌人才培养模式让校内所有专业都能够参与交流项目,促进学校各学院各专业积极谋求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与共同发展。我们为有需求的学生打造“语言国际班”,提供英日朝俄四个语种的辅导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出国留学准备。

    未来,我国民办高校国际化办学将进入高速发展期,我们将乘着这股东风继续开拓进取,向国际化、现代化高等学府办学目标坚实迈进。我们将敞开大门,欢迎来自五大洲合作办学和校企合作的精英学府与团队,欢迎各国精英学子前来求学,国际化办学、跨国校企实习的美好蓝图将在我们手中徐徐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