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旅游技术应用专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4

智慧旅游技术应用专业专科    学制三年

[专业特色]

       本专业立足文旅融合的时代背景,顺应数字经济发展的潮流趋势,秉持“旅游技能+信息技术”的培养理念,面向智慧旅游和相关服务等职业群,构建“2+1”课程体系,为智慧旅游产业发展培养“有技能、懂操作”的高级技能型复合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掌握旅游行业相关知识,具有智慧旅游技术应用能力,能够从事旅游数据分析、智慧旅游线上推广、新媒体运营、旅行社及景区智慧化服务及其他智慧旅游相关工作的高技能数字型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就职于各在线旅游运营商等智慧旅游新兴业态,也可以就职于大型旅游景区和旅行社等相关服务与管理领域,从事智慧旅游技术应用相关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