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辅修专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43

会计学辅修专业2-6学期    辅修管理学学士学位

[辅修专业优势

       辅修会计学专业,可以掌握会计学专业知识,优化自身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素养,拓宽视野,增强能力,提高就业竞争能力,拓宽就业渠道,使自身成长为复合型人才。

[招生范围及对象      

       面向我校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艺术学院、工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的所有专业、旅游文化学院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商学院的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共计28个本科专业进行招生。

[培养方式与核心课程       

       在第2-6学期利用双休日等主修专业课程之外的空闲时间安排授课;如辅修专业涉及主修专业已开设课程可以免修。

       核心课程:财务会计、成本会计、审计学、管理会计、财务管理、财务分析、会计信息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