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刻】春日校园“有序”绽放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51

立足吉林省疫情防控进入巩固成果、动态清零、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新阶段和新形势下,学校一方面抓好“点对点”闭环管理,一方面循序渐进重启校园生活“快捷键”,双管齐下、多措并举,尽力满足和保障学生日常需求,推动校园秩序恢复,让大美长旅在温暖的春日里,“有序”“唱”起来、“舞”起来、“玩”起来、“嗨”起来!

“疫”起唱响最强音

伴随着疫情决战号角的吹响,长旅师生用歌声抒发情感,凝聚青春正能量,唱响校园好声音,携手同心奏响凯旋音符,助力疫情决战时刻。

  

师生“疫”起唱响最强音,用歌声抒发情感,助力疫情决战时刻

“疫”起舞动舒筋骨

为科学有序推进校园秩序恢复,学生干部组织学生来到操场,保持防疫安全距离,伴随旋律,跟着节奏跳起了广场舞,丰富业余生活,在带来乐趣的同时,增强了个人体质。

  

学生“疫”起舞动,舒展筋骨,增强体质

“疫”起快乐洗刷刷

4月8日凌晨1时23分,伴随着“秒应”小程序预约洗浴成功设立和开通后,长旅学子开启了线上限流预约,错峰限时洗浴,长旅学子奔“洗”而来,欢“洗”而归。

  

学生通过“秒应”小程序预约洗浴,达到了疏散人群、避免聚集的良好效果

  

后勤处工作人员检查水压、线路,查看水量

  


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浴室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卫生清洁、通风除湿,确保浴室干净卫生

  

学生凭预约码排队进入

“疫”起解决“头”等事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很多学生开始被自己的发型凌乱、刘海过长所困扰,理发成为了大家的“头”等大事。长旅学生的“托尼老师”也复工了,解决了“头”等大事的同学们精神焕发、神采飞扬。

  

预约理发,分散等候

人间四月,芬芳盛开,长旅的校园也重燃了往日的生机盎然,美妙的音乐、悠扬的旋律、舞动的青春、满腔的热情与春光明媚、嫩芽初放的长旅遥相呼应,共同奏响大美长旅春的序曲,共同谱写疫情决战攻坚新篇章,共同期待“疫”过天晴,繁花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