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刻】走出来,动起来,“益”起健康向未来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58

一面旗帜、一首歌曲、一支队伍......看似简单而又平凡的组合,却给长旅校园在贯彻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下带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面旗帜、一支队伍;长旅青年用青春足迹走出别样风采

人间四月芳菲尽,长旅桃花始盛开,春意渐浓的长旅校园总让人感受到缕缕缱绻的诗意。哪怕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暂缓了大家纵歌远行的进程,也无法阻挡同学们崇尚健康、热心公益的青春脚步。让我们一起走进学校共青团组织的“青春战‘疫’展风采·‘益’起健身向未来”徒步公益活动,共同领略长旅青年用青春足迹走出的别样风采!

  

他们统一着装、排列有序、矫健的步伐与欢声笑语交织成炬,点亮被疫情阴霾笼罩的长旅校园

  

浩浩荡荡的徒步队伍走在校园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春风和煦,艳阳高照。同学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公寓楼层为单位,统一着装、排列有序,哼一首悠然小曲、漫步于林间小路,矫健的步伐与欢声笑语交织成炬,点亮了被疫情阴霾笼罩的长旅校园,让春日里的长旅动静结合、相得益彰。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使用“微信运动”“支付宝运动”小程序,把参加活动积累的步数分别捐赠给“青藤计划”和“行走捐”,他们将运动和公益有机融合,让公里转化为公益,用青春足迹化作春日阳光,为他人送去温暖、奉献爱心。

  

同学们让公里变为公益,用步数传递温暖

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我们用最简单的徒步行走做了微公益,在自己健康的同时,也帮助了他人;这些步数捐赠兑换的钱虽然不多,但是在贫困山区够给孩子们买一本书、一些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了,希望我们的努力能为他们尽些绵薄之力;有了健康的身心,才能合力抗疫,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们加入我们的队伍,健康快乐、投身公益。

  

长旅青年将运动与公益有机融合,用青春足迹化为春日阳光,为他人送去温暖、奉献爱心

在那一抹夕阳余晖下的校园,往日安静的校园重现奔走的身影,闪现挥汗的瞬间,都是生命的蓬勃与昂扬,让我们同心携手共抗疫,“益”起健身向未来!让我们拥抱春天,拥抱校园,拥抱和守护这来之不易的大美长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