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312

          商学院是学校建院最早、规模最大、在校学生最多的教学院部。学院始终致力于应用型及创新型商界人才的培养,办学特色鲜明,教学资源丰富,教学条件优越。学院拥有完整的商科学科专业体系,现有管理学和经济学2个一级学科,工商管理等5个专业门类,8个本科专业,均具备应用性强、就业面广、职业前景广阔。 已与58同城、用友网络、上海震旦共建3个产业学院的协议。

        学院现有在校生3000余人,专任教师131人,高级职称教师占比70+%,其中省级名师5人、博士9人,拥有硕士及以学位教师占比94+%,双师型教师占比50+%。本着“理实交融,厚德强技”的育人准则,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与“用友网络”等知名企业共建3个产业学院;在“中国平安(上海)”等80余家企业建立了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校内建设有“财税金融实训平台”“智慧物流实训中心”等省内具领先优势的8个校内实训中心;建设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4个,创建大学生创业公司2个。

        学院拥有硕士生联合培养权,建设联合培养硕士点1个;吉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吉林省特色专业1个;获得《会计基础》省级在线精品课程等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项14项。近五年发表学术论文6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及教材90余部,教科研课题近100余项,教师和学生在各类竞赛中获奖500余项。近三年学生平均就业率达到90%以上,深受用人单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