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社会科学院与我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向我校捐赠第二批图书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74

6月2日,吉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和我校机关党总支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吉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梅网络信息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俊民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峰财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于大勇行政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静行政处二级调研员戴淑萍科研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贾丽萍及支部党员参与活动。我校副校长贺柏平、副校长夏天民、组织部部长许乔木、机关党总支书记姚玉新、科研处处长陈湘芹、图书馆馆长秦亚欧等一11人赴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参加活动。会议由王俊民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和感悟进行发言。与会领导号召在座全体党员,要忆党恩,跟党走,增进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满腔热忱和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王梅表示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两单位党委、党支部的联系,推进支部共建。许乔木简要介绍学校党委助力学校大发展的有效载体、经验做法,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推进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携手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环节——吉林省社科院向我校捐赠第二批次图书共计312册,这图书中包含多位社科院专家多年学术成果、著作。这也是吉林省社科院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重要体现。贺柏平代表校为吉林省社科院颁发了图书捐赠证书,我校图书馆副馆长卢冬岩宣读了感谢信,向吉林省社科院的慷慨捐赠致以最诚挚的谢感谢吉林省社科院对我校图书馆事业和科研事业的支持与鼓励。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心灵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既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还提高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出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闻转自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