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47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专科    学制三年  

[专业特色]

       本专业由吉林省本科教学名师担任专业负责人,具有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本专业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AI产业学院为支撑,以全面就业吉林省相关企事业单位,支持吉林省新技术、新液态的经济建设为目标,重点培养服务于吉林及至全国的紧缺的应用型计算机网络工程技术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知识,培养具有一定计算机网络基本理论和开发技术,具备从事Java程序设计、Web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组建、网络设备配置、网络管理和安全维护能力的网络高级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从事网络工程、人工智能等技术设计、技术维护、技术管理等工作。毕业生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