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416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制四年    工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与企业岗位实际需要精密结合,立足于培养满足市场需求的大数据行业高素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专业与多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开发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校外实习基地,实现校企人才共同培育。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创新创造能力、较强自学能力,掌握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开发、应用程序开发等专业技术,能够运用大数据专业知识与大数据思维分析和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型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进入IT企业从事大数据运维、大数据开发、大数据分析、软件产品研发等工作,也可以在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从事数据分析、软件研发与维护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