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99

产品设计专业学制四年    艺术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遵循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与定位,强化学生专业技术实践能力、设计创新能力和设计管理能力培养。教师发表省级以上论文数20余篇,编写教材多部。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互联网 +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国家级、省级专业竞赛中,获得一等奖37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91余项。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能适应国家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等各级设计机构从事产品设计、产品研发、产品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产品设计公司、家装设计公司、广告设计公司、模型制作公司、制造型企业设计部门从事产品外观设计、产品展示设计产品交互设计、产品模型制作、产品研发推广等相关设计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