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70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制四年   艺术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创立于2002年,经过多年建设,形成了“校企共建、项目驱动”“课赛结合、讲训一体”的多元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体系。师资力量雄厚,副教授以上教师占比66.7%,且均为省双师型教师。教师团队完成省级以上教科研项目13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教材8部,连续6年获评优秀教学团队,多名教师获评优秀教师。 建设有省级“数字艺术文化产业创新实训平台”“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室”“数字影像实训室”等多个实训基地,实践教学水平高,近三年专业所属学生获得国家级竞赛奖项500余项、省级奖项300余项、大创项目60余项。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知识,系统掌握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及管理方法,具备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在各级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设计、品牌传播与策划、影像制作、数字媒体设计等工作,具备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广告公司、品牌形象机构、影视传媒公司、摄影机构、新闻出版行业、印刷行业、多媒体公司、展览公司、电视台等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设计、教学、策划、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