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52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学制四年    艺术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成立于2010年,现有专职专任教师9人,“双师型”教师50% 以上,中、高级教师占80%。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综合技能,近年来本专业教师和学生在专业展赛、竞赛中,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是吉林省舞台美术学会理事单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戏剧、戏曲、影视和其他舞台演出美术设计、服装与化妆设计、布景绘制等方面综合能力,且理论基础扎实、专业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事业单位、剧院、剧团、电视台、影视剧制作中心、影视传媒公司等部门从事舞台美术设计、舞台服装设计、舞台化妆设计、舞台道具制作等相关工作,年就业率均达到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