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57773

英语专业学制四年    文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实行“英语+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考取英语导游证、剑桥商务英语证、教师资格证、国际英语人才证等职业技能证书。强化实践赋能,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实习、实训活动,学生多次在省级翻译比赛、全国英语竞赛中荣获佳绩。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选派优秀学生赴英国桑德兰大学就读“3+1”硕士项目及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并获得美方颁发的实习证书。毕业生考取美国西东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英国约克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研究生。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坚定文化自信,掌握跨文化交际能力、思辨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英语进行沟通和交流的“一精多会”“一专多能”的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英语教育、翻译、文秘、国际旅游、外事出境、国际贸易领域及各级旅行社和企事业单位从事与英语相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