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29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制四年    管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现有教师中高级职称占50%,硕士、博士学历教师占100%,双师型教师占比50%,企业师资占比20%。近年来,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与教材10余部,教科研成果丰硕。在国家级与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技能竞赛中多次获奖。

[培养目标]     

        本专业根据国内外人才市场变化与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为行业培养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理论、知识和方法技能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培养“德能兼备、精操作、能管理、懂经营、岗位适应能力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与国际接轨的中、高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性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胜任物各类商业企业、工业企业、政府机关、各种社会群体和组织、科研教学机构等的人事、招聘、培训、绩效考核、薪酬福利等助理/专员类初级岗位和招聘主管、培训主管、薪酬主管、客服经理等中级岗位,未来可胜任人事经理、人力资源经理、高级培训师等高级岗位和人力资源总监、人事副总、资深培训师等资深岗位。在人才交流中心,劳务派遣机构,猎头等行业相关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以及职业规划、劳动争议调节员和法规咨询员等高度专业化的相关工作,就业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