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56

物流管理专业学制四年    管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采用“实训、实习、就业”的“3+1”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搭建“必修课、选修课、特色课”三大理论教学模块实现理论学习与兴趣爱好的完美结合。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实现课堂与工作岗位的完美融合。进行“旅游+物流”“人工智能+物流”新文科教学改革,实现传统岗位与新兴产业的有机融合。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全面系统掌握物流管理知识、富有创新精神、具备从事物流及其他相关管理工作及创业能力、精通大数据和旅游背景的物流专业知识、符合现代经济高速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业、物流园区、海关、港口等机构从事物流规划、运输管理、仓储管理、货运代理及其他管理工作,学生就业率达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