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19

市场营销专业学制四年    管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设置于2001年,教授3人,副教授7人,硕士以上学历100%,双师型教师100%,省级优秀课1门,校级精品课2门。依托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构建“大数据+营销”的新文科教学改革,形成了企业实际项目驱动的“实习+就业+创业”的一体化联动培养模式,打造螺旋式应用型大数据营销课程体系,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学生在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中获奖80项。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培养高素质大数据营销管理人才为目标,通过“国际化培养体系+数据赋能+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数字经济背景下,掌握市场营销相关理论与方法;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团队合作、人际交往及持续学习能力,善于应用数据分析技术解决营销管理问题,能有效开展销售管理、市场推广、创意策划、市场调研、客户关系管理等营销业务的;具有良好商业意识、数据思维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数字营销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大数据市场营销、大数据市场分析、市场开发,营销策划、品牌管理、新媒体营销、奢侈品营销、旅游市场营销等工作,近年学生就业率达1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