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专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517

会计学专业学制四年    管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设置于2001年,是吉林省民办高校最早设置的专业之一。获评吉林省“十二五”特色专业,吉林省本科高校一流专业。实行“专业+行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3+1”人才培养模式,“会计+数智化”学科融合,“课证赛”融通的职业能力培养的教学过程和实践教学体系。教学团队优良,有省精品在线课程和优秀课程5门。已成为吉林省民办高校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操守与先进管理理念,具备会计、管理、信息处理、审计及财务分析等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公司及政府部门等从事会计及相关管理工作,就业面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