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专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26

空中乘务专业专科    学制三年

[专业特色]      

       本专业与在业界享有盛誉的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培养,本着“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原则,立足民航业和旅游业的发展需要,建设行业一流的全仿真模拟客舱及实训中心,确保教学与就业无缝对接。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民航强国建设需求,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熟练掌握所学专业技能和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且作风顽强、纪律严明的高素质民航空中乘务员、安全员和空港机场地面的管理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国内和国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和民航安全员,或在机场从事安检、值机、VIP服务、航空票务,或从事海乘、高铁乘务等工作,也可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有空乘专业的院校从事管理、文秘和教育等工作,或从事旅游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