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28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制四年    管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吉林省内最早开设的会展教育本科专业,是吉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吉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重要组成专业。专业适应吉林省万亿级支柱产业(文旅产业)发展,面向吉林省、辐射东北亚区域会展产业发展,立足学校文旅融合的学科特点,以“会展+旅游”“会展+文化”专业发展理念为指导,按照省级示范产业学院育人模式,围绕会展行业的核心业务版块构建课程体系,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会展专业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思想道德修养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创新意识和人文素养,熟悉会展产业发展特点,掌握会展专业理论知识,具备创意策划、营销推广、运营管理、项目执行、文案写作、展示设计等核心专业能力的新时代会展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各级会展管理部门、会展行业协会、会展主办机构、会展服务企业、会展场馆管理企业,从事会展项目的创意、策划、运营和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