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接院校简介--长春市商务旅游学校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76

     长春市商务旅游学校是一所公办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以商务、旅游两大系列专业为主。开设了旅游、酒店等7个专业。学校地处市中心,学校环境优雅,办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2015年与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大学等高校合作办学成为中职—本科自主招生院校之一,学生在我校毕业后直接升入本科院校就读。学生连续8年在全国导游人员资格通过考试中位列长春市首位,每年导游证通过率均达到90%以上。先后有多名教师和学生在国家、省、市举办的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逐步提高,旅游、酒店、高铁、航空、海乘、金融等相关产业就业前景非常看好。学生毕业后相继分配到中国旅行社、国家会议中心、首都机场、光大银行、京沪高铁、北京地铁、丽星邮轮、中国联通、中石化、国家奥体中心等企事业单位工作,毕业生一直供不应求,得到了学生家长、企业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先后获得“吉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30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