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接院校简介--公主岭职教中心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00

      吉林省公主岭市职业教育中心创办于1984年,是1996年原国家教委首批认定的并于1998、2003年国家教育部复审合格的国家级重点职业高级中学,吉林省科技教育示范校。
学校位于吉林省公主岭市区东南郊,占地面积9.3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65人。在校学生1249人,32个教学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8名研究生,96%的教师大学本科毕业,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专业素质强、业务能力棒,创造了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
校园内环境幽雅,四季如春,绿树环抱,草坪如茵。办公楼、教学楼、科技实验楼、公寓楼错落有致;大礼堂、食堂、各种球类运动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一应俱全;具有微机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演播室、电工电子室、专业实验室、财会模拟实验室、形体训练房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