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商务旅游学校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59


时间:2019-04-09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撰稿人:张晶摄影:招生处审核人:冷震洲浏览:175

为了更好地完善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实施方案,加强与中-高职院校的合作交流,4月8日上午,长春市商务旅游学校校团委书记侯颖、招生办主任孙明、就业办主任郭美茹老师带领与我校“3+2”中-高职衔接11名学生来我校参观考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陪同考察。

商旅校师生参观了旅游管理学院实验实训室、创客中心,在筑梦报告厅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学校2018年活动视频集锦。

在旅游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的招生咨询交流会上,马维东向商旅校师生介绍了学校的专业特色以及招生、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商旅校师生对我校的教学、管理、生活、就业等方面给于高度评价。随后,商旅校师生一同看望了现在在我校就读的学生。

此次参观考察,有效地展示了我校专业特色,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中-高职院校联合培养人才的水平,让即将升入我校的中-高职学生对学校有了更明晰的了解,为将来中-高职学校为我校输送更多、更好的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旅游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