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5浏览次数:1523

822日,随着最后一批专科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我校2018繁忙紧张的暑假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7个省市招生,在20个省市为二本招生,7个省市为三本招生,计划招生本科2459人,计划完成率100%。专科录取61人,从整体情况来看,学校本科招生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为了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就业处在学校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执行教育部、各省有关招生规定,按照学校招生章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全面落实 “阳光招生。在招生宣传期间,积极参加省内外招生宣传活动,面对面对考生进行咨询答疑;志愿填报期间,及时开通热线咨询电话和网络在线咨询,热情为考生提供服务,为生源质量的稳步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招生录取期间,学校领导坐阵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招生工作人员和招生志愿者放弃假期休息、不辞辛劳、加班加点,在保障录取工作准确规范的同时,通过招生信息网、微信平台等发布录取情况、录取信息查询方式、录取通知书寄送等各类招生信息,开通全天招生咨询电话,做好了考生和家长的录取咨询服务工作,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学校李丰茂董事长高度重视并一直关注今年招生工作,对新生寄予厚望,决定继续拿出200万设立新生入学奖学金和新生助学金,奖励高分学子梦圆旅院,并设绿色通道保证不让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辍学!目前招生就业处还将继续做好新生及家长的接待工作,为把我校建成全国一流的民办学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