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18年参与多省(市)高校招生咨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1376

生源是学校赖以生存的首要条件,吸引优质生源则是学校打造教育品牌的重要保障。高考结束到填报志愿这段时间是我校招生工作的重点宣传阶段,今年一共走访107所高中,其中省内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通化市、松原市、延边州等地区。参加30余场省内外招生咨询会,吉林省、江苏省、陕西省、内蒙古、浙江省、天津市等省市。正直夏季汛期,全国多地区发生高温、暴雨天气,所有老师不畏极端天气,努力完成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300余所高中展示我校宣传海报,更新制作学校招生简章,并发放18000份,重新拍摄宣传片,在省内报考期间,在吉林省教育电视台滚动播放,浏览量达到20000+。为了更好的宣传我校,今年制作了书签,学生都爱不释手。今年的宣传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选派了我校有经验的老师和招生就业处的老师共同努力完成了此次任务。


参加咨询会工作人员迎着南方的高温酷暑,积极主动,耐心解答家长和新生提出的问题,有的同志三天参加四场咨询会,几乎马不停蹄,辛苦奔波,但他们都任劳任怨,出色完成了此次招生咨询会的任务。为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在所有工作人员已经回归工作岗位,开始全国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