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人: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1147

 

会议时间:2018424日下午14

会议地点: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主 持 :校长刘耀辉

参会人员:学校办公室、教网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

各部门兼职资产管理员;资产管理处全体

记 录 :魏薇

会议内容:

会上,刘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目前的资产状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对学校的日常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下列要求:

1、强调学校的资产管理应以为教学部门服务为指导思想,最大化利用现有资产,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2、日常管理中,资产申购、验收、调拨等必须按照正规流程,各部门兼职资产管理员应负起初级审查的任务,针对本部门的不同岗位,提出合理要求。

3、所有设备及办公家具必须粘贴条形码,实现账物卡三者合一的管理目标。

4、本学期的资产投入重点仍在各教学部门的实训室建设方面,各学院应尽快报送相关的实训室建设资料。

最后,刘校长指出学校发展迎来了新的阶段,所有资产管理员应以新思维、新面貌,优质的完成本部门资产管理工作。


资产管理处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