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安全稳定工作汇报
发布人: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196

 

安全无小事,安全重于泰山,学校的安全工作是教育教学工作的根本保障。我处把安稳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认真落实学校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学校稳定工作,针对资产管理安全工作的重点,现将我处所做的安全稳定工作措施及做法汇报如下:

1、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我处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关于维护校园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会议指示精神,并确定了主要工作内容、责任人及要求。

2、保持信息畅通,所有职工24小时手机开机,保证信息畅通。

3、利用每周例会对全体职工进行防火、防盗等安全教育活动。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

4、落实了日、周、月安全排查。定期不定期对所辖库房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组织库房安全问题大排查,对电器、门窗、插座、门锁、墙体以及发现的其他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切实把安全排查落到了实处,避免了应付现象。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做到警钟长鸣,这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系统工程,我们继续高度重视,以制度为纲、以落实为要,科学分工、各司其职,责任落到实处,工作落到细处,齐抓共管,确保我处所管辖的各类库房的财产安全,为学校的发展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环境。

 

资产管理处       

20183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