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教研室第十五教学周教研室活动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0



第十五教学周星期一下午三点半,戏剧教研室召开了线上教学周例会,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逄博主持。

本次例会围绕戏剧教研室近三周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容的汇总及学校、学院近期相关工作任务布置进行交流和总结。

临近期末,戏剧教研室在保证常态化教学的基础上,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学校的各项号召及工作要求,整体教学状态平稳,秩序良好。对以下几项工作做了重点讨论及布置:

  期末考试形式:结合学院整体管理规定,戏剧教研室及时做好本学期期末教学考核内容的布置,要求教师将考核形式落实到位,做好试卷与非试卷考试内容的安排

本学期总结性工作:做好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基础上,以教研室为单位,汇总年度各项成果,做好年度总结工作

  关于考核:及时转达评优基本标准,落实考评要求,并做好评优工作的安排

  校外实习实践管理:结合学校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校外实习阶段学生的整体动态情况,要求做到明确学生状态、实习情况,做好日常指导及管理工作

  展赛参与情况:本周筹备“冰雪大赛”,以教研室为单位,共计提交参展作品17项

学业导师工作情况:学业导师李骏梅将近期学生学习、参赛、生活状态的动态进行简要总结,学生整体状态平稳

  下学期教学安排:结合下学期开课计划,学科带头人左钢与教师一起,规划下学期教学授课安排,以教研室为单位展开讨论,落实任课教师工作要求。

例会最后,要求教师们一定保持良好的教资、教态,做好期末线上教学的同时,紧密结合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团结一心,努力做好其余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