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专业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10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于1123日晚19点通过网络平台,召开了主题为《环境设计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李广教授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环境设计教研室副主任贺娜担任本次讲座主持。环境设计教研室学科带头人李春郁全体教研室教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吉林农业大学李广教授

李广围绕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对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介绍,专业分类,就业选择,考研指导注意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李广老师凭着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如何正确的认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并同时向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提出几个重点:第一,希望同学们了解自己的专业并认真学习本专业;第二,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多去实践。第三,了解现阶段就业趋势,树立准确的就业方向。第四,专业考研技巧及考研经验。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李广教授语言生动幽默且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本次讲座为学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教育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指明了专业就业方向和坚定了努力的信念,拓宽了思路,开拓了视野。

李广教授讲解考研专业内容

环境设计教研室学科带头人李春郁在总结中表示,只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了解社会的发展需求,明确就业方向,才能更好的适应当今社会。最后希望全体同学树立崭新的奋斗目标,做好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充分激发自身的潜能。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继往开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