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校级“金课”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2022年“金课”建设项目的进度要求,艺术学院于1117日下午组织专家举行“金课”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学院成立了以吕波教授为组长,端文新教授、王健副教授为组员的三人专家评审团,对学院5个“金课”建设项目开展中期检查。五位“金课”课程建设负责人分别对《广告设计》、《交互设计》、《影视美术设计》、《数字动画》、《室内设计史》课程建设项目从课程概况、阶段性成果、思政融入、进展情况等方面对课程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对5个“金课”建设项目提出相关建议及修改意见。吕波指出,“金课”建设需要突出特色。五位“金课”负责人具备教学的基础条件,课程设置合理,教学方法具有创新性,课程中思政内容融入恰当,教学课件围绕线上和线下混合模式开展,以论文和项目为教学研究成果,教材建设的教材突出创新性,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基层课程组的梯队培养,教学效果体现学生参加的学科竞赛及行业实践成果。5门“金课”全部通过学校中期检查,将按专家提出的要求进行后期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