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师生在“2021年中国当代大学生艺术作品年鉴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3

 近日,由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北京设计学会、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包装设计委员会、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武汉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辽宁省装饰协会、安徽省设计艺术家协会、海南省艺术设计协会、四川省平面设计师协会、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江西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美术传播研究所、北京逐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当代大学生艺术作品年鉴编委会、中国当代大学生艺术作品大赛组委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当代大学生艺术作品年鉴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全国各高校获奖500项,吉林省高校学生共获奖18项,其中我院学生获奖12项“银奖1项、铜奖2项、最佳作品奖6项、优秀作品奖3项”,所有获奖作品均被中国知网收录。指导教师陈光、李文婷、刘雨丝、李骏梅、方庆吉、孙晓航、雒薇嘉、刘卫东获优秀指导教师,陈光老师被大赛组委会聘为评审团评委。

 本次大赛旨在展示我院师生的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激发我院学生的艺术创造力,学院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总结参赛经验,争取在以后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