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关于《服装画技法》金课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3

108日下午14:30分,在综合楼服装创意工作室207,召开了关于《服装画技法》金课建设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院长孙虎鸣、副院长王健及服装与服饰专业全体教师,会议由服装与服饰教研室教师谢楠主持,主要介绍了《服装画技法》金课建设的实施计划、周期(基础建设时期、重点建设时期、后期补充与完善)、任务分配和预期成果等内容,突出了金课建设中党政结合特色部分。

院长孙虎鸣和副院长王健对《服装画技法》金课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院长孙虎鸣围绕金课建设的目的、金课建设内容及金课建设的管理给予了宏观性的指导,并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课程群的建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副院长王健讲解了金课的设计、指导思想和建设目标,同时向各位老师细化了金课的指标和审查观测点,突出强调课程思政,呈现课程育人,实质性提高课程质量。目的要推动课程的建、用、学,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课程组教师对接下来金课建设工作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理论基础,通过指导意见把握金课建设的核心并获得了积极的心态,充分调动了教师的教学工作热情。同时两位院长希望各位教师能发挥自身优势,在教学工作中大胆创新、细致耐心获得新的成就,使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术学院院长孙虎鸣作金课建设工作指导

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健作金课建设工作指导

  

课项目负责人谢楠作金课建设阶段性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