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喜获吉林省“三创赛”三等奖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18



2021530日,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喜获由吉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选拔赛三等奖。

为期半年的逐层选拔,我专业2020级大一学生在本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不断地调整、修改和完善自己的“三创”项目,进行大量的市场调查,指导老师一次次地给予悉心地指导。在此期间经过校赛选拔、国赛评审专家网络逐层把关,最终以线上分组抽签形式进行最终答辩。529日由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参加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项目《风向标app》省赛线上选拔,在总决赛的比赛现场我专业团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的赛前准备展示了项目成果,对该项目的商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严谨专业地回答了评委提的每一个问题,受到评委老师的赞扬和肯定。通过本次参赛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能力最终在产品设计专业刘希老师带领下2020级产品专业学生(组长:邓睿瑶、成员:梁宸瑜、渠梦圆)等3人终获省赛三等奖佳绩。

本次“三创”比赛为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强化网络交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养,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


奖项

项目名称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

三等奖

《风向标app

邓睿瑶、梁宸瑜、渠梦圆

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