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15


近日,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决定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圆满落幕。我校艺术学院参赛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交互三等奖2项)。

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根据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本次大赛有助于激发学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此次大赛的结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展示了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总结比赛经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