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春季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30   浏览次数:21


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春季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共斩获奖项31项,其中优秀奖7项、入围奖24项。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并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大赛旨在动员全国高校中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该奖项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其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得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视觉传达专业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把比赛与教学实践结合起来,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彰显我艺术校设计教学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