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在“国青杯”第四届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34


近日,“国青杯”第四届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共获奖项16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是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家级重要赛事,旨在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促进高校师生具备前沿设计理念和良好的市场竞争能力。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国包括双一流、985等在内的数百所高校选送30000余件作品参赛。参赛的作品涵盖环境空间、视觉传达、服装饰品、产品造型、综合材料等类型。

大赛自启动以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引导学生积极报名参赛,专业教师认真负责,给予学生指导与帮助。本次大赛的获奖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同时,该比赛也为学生设计能力展示搭建了平台,彰显了学校重视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教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