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爱满校园,同舟共济”防疫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3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艺术学院累计有105名青年志愿者响应号召,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29日,艺术学院在学习筑梦报告厅隆重举办了志愿者表彰大会,宽城区兴业街道社区书记、学院领导、老师、60余名志愿者、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艺术学院举办此次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向在新冠肺炎疫情中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敬意以及鼓励,感谢志愿者们见义勇为,不畏风险,主动担当;感谢志愿者们疫情期间的温情守望;感谢志愿者们用青年学子的"赤子之心"为我们筑起一线屏障。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刚为大会致辞,对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道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在大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志愿服务和疫情防控方面的举措和方法,在致辞中包含了对志愿者们工作的认可以及对于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愿艺术人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华宣读了《受表彰的抗疫志愿者名单》。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刚为受表彰的抗疫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优秀抗疫志愿者”61名,田晓涵同学被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道张雪峰书记授予锦旗。田晓涵代表志愿者做了发言。

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道庆丰社区张雪艳书记,首先向艺术学院送来感谢信,再次向17级环境设计专业的田晓涵同学送来锦旗,并做了讲话:对于寒假期间,对学校和艺术学院积极号召,组织大学生返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2020是特殊的一年,是被疫情所困的一年,但也是中国人民无比团结的一年,也是艺院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不惧疫情,用奉献践行诺言、用行动树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以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书写着新时代雷锋故事,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