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情暖校园丨艺术学院走进158中学开展爱心捐赠·义务支教活动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3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331日,由艺术学院心蕊志愿者公益委员会发起的“校园募捐·爱心支教”活动在长春市158中学举行,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华、党总支组织员姜春秋、教工党支部书记娄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继龙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代表及心蕊志愿者公益委员会14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爱心捐赠活动中,艺术学院心蕊志愿者公益委员会共向158中学捐赠了近万元的画板、画架等文具用品。

长春市158中学书记赵富贵、德育部主任吴冬梅、团委书记苑天怡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我们巨大的鼓舞,我们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锐意进取,矢志不渝地把教育做的更好。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与学生互动并鼓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乐观面对生活,做会学习、爱生活、有志向的青少年。随后,娄双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美术课,传授孩子们绘画的基础知识与技艺,让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和快乐,近距离感受到了艺术之美。

     此次捐赠活动是艺术学院心蕊志愿者公益委员会在雷锋活动月的务实行动,也是雷锋精神在当代青年当中传承与发扬的现实举措。艺术学院学子们一直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热心工艺事业,积极履行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