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艺术学院学团组织素质拓展大会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13


1214日晚1700艺术学院学团组织素质拓展大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华老师 20级辅导员王冰老师、心蕊志愿者公益委员会前任主席李苏澄学长以及艺术学院学团组织全体成员。

工作总结

时间在弹指一挥间就毫无声息的流逝,在忙忙碌碌中就快要送走2020年了,回首过去,是为了更好的面向未来,盘点自己一个学期的收获,无疑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心里充满欣喜,日子在延续,总结经验和教训,必将有利于前行。

各主席团成员总结工作并汇报,并规划好未来,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全面提高自身能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精彩时间

1、主席团开场舞

青春是跳动的旋律,是飘洋的音符,是生命里的火把点燃你我沸腾的热情,让我们一起欣赏他们演绎的青春风采吧。

2、歌曲《想你的365天》

想你的365天里,让我们把感动留给记忆,把青春留给拼搏;把梦想留在当下!

3、舞蹈《into you

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舞出青春风采。


4、歌曲《你曾是少年》

如果还有梦就追,至少不会遗憾后悔,迎着光勇敢追,远走高飞,说走就走一回。就让一切回归,童真的滋味,那自由的感觉,不会累。

5、舞蹈《你干嘛》

青涩的季节,完美的时光,给希望插一对翱翔的翅膀。流金的岁月,无尽的畅想,在广阔的原野,尽情的飞扬,青春的狂想是生命旋律里最闪耀的音符。

6、舞蹈《小人舞》

共同努力,默契配合,百花齐放, 百家争鸣。

7、说唱《rap串烧》

海纳百川,混编效果现多元文化,轻快欢愉,明快曲调展说唱功底。

8、舞蹈《bangbangbang

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传递着青春的活力。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

9、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

关于孤独,沧桑的曲调,无力的结局,但我们仍要去追,去努力。

10、舞蹈《say so

青春总是那么火热、那么充满激情、那么高远而明丽,我们是那样的年轻,那样的朝气蓬勃,欢乐是今晚的主题。

11、歌曲《国王与乞丐》

有你的我和没你的我,两种原因两种结果。

12、舞蹈《PoP Stars

青春的岁月有太多幻想,想在蓝天飞翔,任凭风儿吹;想在海底游览,任凭鱼儿畅游。为我们的个性张扬,那是青春。

13、吉他弹唱《Guitar Style

一曲优雅动听的音乐,让我们在缥缈的音乐声中,追寻青春的足迹,我的青春我做主。

14、歌曲《老男孩》

时光是残忍的,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也给我们增添了世故与沧桑,你说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我说只留下我孤独地追寻梦想,你问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我说就算我已垂垂老矣,我的梦想,也会依然闪光。

带上此刻欢愉的心情,带上美好的希望,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