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学党,追党”——艺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13



为庆祝建党百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知党、爱党、敬党、护党,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为增添校园文化色彩,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323日晚,艺术学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庆建党百年,追《建党伟业》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团委举办,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刚、团委书记张锦华、辅导员韩雪老师、王冰老师,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心蕊志愿者公益委员会、新媒体运营中心负责人与会。18级王艺璇同学主持本次观影活动。


    于书记在致辞中带领我们一起回顾党史、缅怀先烈,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衷心祝愿及对同学们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一份力量的美好期许。

希望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团结全院学生的爱国凝聚力,激发我院学生建设社会主义的热情。时刻绷紧作风建设之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我们将在观影结束后,征集同学们的观后感,并对其中感悟深刻文笔优异的同学予以通报表扬及奖励。

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豪情和斗志。我们也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精神,将历史铭记在心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历史使命铭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