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召开下学期工作计划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45

6月29日晚19时30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组织召开下学期工作计划网络视频会议,教研室教师全员参加,会议由朴洪林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服饰与服饰设计专业带头人王健结合学校、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及本学期专业线上工作重难点,对本学期专业线上教科研等工作做出总结。

会上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分别从本学期线上建课概况、在线授课问题与解决方案、在线教学资源积累情况课程完成度与学生满意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五个模块进行汇报交流。经采纳学院领导和教研室教师的建议,共同商讨并制定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下学期工作计划。

    一、做好常规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

常规教学是教学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决定着教学质量。因此,要在认真抓好常规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开展其它各项工作。下学期仍要保质保量有序地做好各项常规教学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1、组织教研室教师进行互听、互评课活动;

2、做好期初、期中、期末教学检查等工作;

3、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教科研等工作; 

4、完成并做好学生考试工作,如出卷、监考、阅卷。

    二、举办学术交流活动,提升专业素养

    为提升教研室教师学术水平,促进校企合作交流,教研室将聘请相关院校或服装企业专家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夯实专业教师教科研工作的研究基础。

三、集中学习研讨,提高思想政治高度

   定期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党建会议精神,加强教师思想理论基础和责任担当意识提升自身工作技能、拓展自身能力切实将党建精神实践融合到实际教科研工作中。